大发时时彩网

      2018-32066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时时彩网。

      汇丰银行据悉将裁减1万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提点 10月8日,体彩大乐透第16118期全国开出2注头奖。其中1注为1000万元基本投注头奖,出自广东深圳彩友武先生之手。武先生以一张“8+2”复式票,投入112元,共中出一等奖1注、三等奖15注、四等奖30注、五等奖10注,单票累计擒奖1004万元。当期前区开出号码“12、15、18、24、29”,后区开出号码“03、11”。

      附近居民已撤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暂停与火箭队合作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全部五项冠军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5日电(记者吴晶晶孙铁翔)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25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9月的新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乌鲁木齐机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用维汉两种文字书写的“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巨幅标语分外醒目。12时30分,中央代表团专机在乌鲁木齐机场徐徐降落,等候在停机坪上的新疆各族各界群众热烈鼓掌,“欢迎代表团、感谢党中央”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俞正声走出飞机舱门,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在机场列队欢迎。1000多名各族群众代表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挥舞着五星红旗和花束彩带,打起手鼓,跳着欢快的舞蹈,迎接中央代表团。来自不同民族的6名少先队员向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敬献鲜花。乌鲁木齐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从机场到代表团下榻的饭店,沿途主要街道两旁装饰着五星红旗和大红灯笼。中央代表团25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由69人组成,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内蒙古、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新疆的有关省市负责人等。新闻推荐莫言作品被“连改带译”专家:不得已的下策▲莫言部分作品的英译本近...相关新闻:海外专家学者和媒体评价习近平主席访美成果丰硕 意义重大京城逐梦的香港人施汉铭盼学成归港

      主播康辉莫雷“犯规”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叙利亚儿童称美国挑起战争毁了家园“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叙利亚挑起的战争不仅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也毁灭了我们对未来的梦想。”栖身在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一处难民营的叙利亚难民儿童萨米尔对新华社记...相关新闻:莎士比亚为富商之子非白手起家。

        (文章来源:大发时时彩网)

        欢迎关注大发时时彩网官方微信:大发时时彩网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大发时时彩网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